SUNshine

【隆米】亡灵法师

世风:


我被人杀死了。

杀我的是个亡灵法师,貌似想把我炼制成骷髅骑士。

我的灵魂翘着二郎腿坐在尸体上,无聊地看着亡灵法师手忙脚乱地转来转去,不是碰洒了坩埚,就是弄坏了刷子,或者画好的契约压在屁股低下找不到了。

天色暗下来的时候,他还在做这些事,我觉得他这样很不好,等他做完准备工作,我的尸体都要烂透了。

于是我躺回了尸体,我问他,“要帮忙么。”

亡灵法师背对着我刷试管,淡定地回我,“谢了,不用。”

大概过了几秒,他的动作慢慢停下来,背影僵硬了。

我被人杀死了。

杀我的是个亡灵法师,叫米罗。

蠢萌蠢萌的。

最近和他搭伴在魔兽森林转悠。

他方向感不好,恰好,我也是,第N次绕回有标记的树时,我们对彼此进行了鄙视。

我们赌气分坐在树上树下,然后我听到米罗的肚子传来咕噜噜的声音。

傻了吧,小爷我死了,不会饿。

他法力明明不弱,但我不明白为什么负责打架的总是我。

而且我觉得他有变态倾向,杀敌人不给痛快,要一下下戳死。

后来我知道是他打架手抖,戳不准要害位。

再次遇见猎物时,我自觉出手,毕竟对小动物也要仁慈点。

他说他想家了,要回去了。

走了一段路后,他问我,“你怎么还跟在后面。”

我懵比,我不是你的尸妖么?你想要我去哪?

我说米罗你真是太蠢了,没有我跟着,你大概会死吧。

几天后我们遇见一群光明教徒。

虽然人有点多,但我觉得能打过。

我们潜伏在树上,然后我看着米罗独自跳下去,向远方狂奔而去,身后跟了一群光明教徒。

我发现我动不了。

我想起来我是尸妖,要听主人的命令。

不久的时候,我找到了米罗,在一片教徒的尸体中央,他静静地躺着,暗蓝的卷发在地上铺散开,岁月静好的样子。

我觉得米罗真是太蠢了。

全身上下只有一处伤,他应该是手滑把自己戳死了。

我无措地坐在他尸体旁,从白天直到黑夜。

然后,米罗的灵魂从身体里呆呆坐起来,“加隆,我怎么像你一样躺回去。”

我叫加隆,是一只尸妖。

没有主人,主人挂了。

不过我有另一只尸妖陪着我了。





‖(๑•́ωก̀๑)头一次写米罗,一天都没有多少点击,感觉膝盖在冰上摩擦生热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