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误会成就姻缘 04(喻黄)

Lester莱斯特:

  闹肚子了嘤嘤嘤,不然可以更早更新的……
  
  今天的更新感觉是腹黑x腹黑的章节。
  
  天天最后的感动当然是假的啦,他怕州州不需要他就把他轰出去了才故意这样的。
  
  太太们新年快乐~
  
  ===
  
  正系围裙要给喻文州做饭的喻妈妈立刻停下了动作,直勾勾的盯着黄少天看,看的黄少天连连往喻文州身后躲。
  
  “你躲什么?阿姨是老虎,看你一眼你就少块肉?还是你觉得自己金贵,阿姨看都看不得了?”
  
  喻文州心想,这句您倒是说对了,按身价算,他还真是金贵。
  
  “你别过头去做什么?”喻妈妈注意到了喻文州的动作,炮火转移到了喻文州身上:“你看看你冰箱里除了吃剩下的外卖还有什么,自己出来住也不知道爱惜身体。我当初怎么和你说的,啊?我和你爸爸讲,你是个男孩子,出来打拼是应该的,他不该拦着你,你才出来是不是?我对你提什么要求了?只有两点,爱惜身体,找一个女朋友。你哪点做到了你告诉妈妈。”
  
  喻文州扶额,“妈,您少说两句。”
  
  “你还嫌我话多了。”喻妈妈摘下围裙,坐在沙发上生气。
  
  黄少天凑到喻文州耳边小声道:“我突然有点理解你租我的心情了,我要是有个这么絮叨的妈,我也租……我租个女的。你这个事吧,是你的家事,我觉得我不应该掺和进来。毕竟我是个假装的,我参与的话那就是越帮越乱你懂吗?所以我认为,现在我应该明智的离开这个房间。”
  
  “那孩子,你出来吧。”想起来躲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喻妈妈抚了抚胸口,“你出来我看看你怎么样。”
  
  黄少天连连摇头:“我不行阿姨,我真不行,我长的也不好性格也不好我还话唠而且我正要辞工作你看我连工作都没有——”
  
  喻文州把手放到放名片的兜里,里面东西还没拿出来,黄少天毫不犹豫道:“但是我有一颗爱您儿子的心,我们两个不离不弃!生死相许!阿姨,您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可不能歧视同性恋啊。”
  
  “妈,”喻文州接过话茬,“我和少天也许以后会分手,但我也希望您不要再催我找女朋友了。至于照顾自己,我以后会注意的。”
  
  “你就为了逼你妈不再催婚,什么损招都想到了。”黄少天小声嘀咕一句,蹭到阳台想看看来抓他回去的保镖走了没,就听见喻妈妈叹口气又说了起来。
  
  “这孩子屁股倒是挺翘,要是个女孩肯定不到两年我就抱上孙子孙女了。”
  
  “阿姨你家人都什么毛病就喜欢看别人屁股。”趴在阳台使劲往下看的黄少天回头道:“对了阿姨,您来的时候应该碰到几个穿黑衣服戴墨镜,看着跟混黑社会的人似的……呃,我怎么说呢,就是,您有没有听到他们说过什么?”
  
  喻妈妈回忆了一会,“倒是看见了,不过他们说什么我就没记太清楚,最前头那个好像让其他人蹲守?”
  
  “蹲守?”黄少天大惊,“他说蹲几天啊?看来这次老头下了狠心蹲不到人不罢休了?那我还出不去了?”
  
  “你就在我家住着吧。”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示意他不要当着喻母再说话了。
  
  黄少天也是聪明人,立刻走回客厅,拿起来喻妈妈手里的围裙,拖着喻文州就往厨房走,“文州,你看看阿姨来了,菜也买好了,我给她做饭孝敬她。走走走,你也来厨房陪我。”
  
  两个人进了厨房,黄少天关上门,又凑到喻文州身边嘀嘀咕咕起来,内容无非就是自己不能被家里人发现行踪一类的话。
  
  喻文州点头道,“刚才你手机我帮你关机防止被定位。至于公司那边你也不要联系了,他们肯定已经被你父亲联系上了。”
  
  黄少天哼了一声,“公司给我配备的笔记本被偷了,里面有涉及上千万的合同。而我隔天就失踪。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我?”
  
  “我已经给出心理侧写了,你不是监守自盗。如果他们轻易推翻我的结论,我肯定会要个说法。”喻文州在专业这一点显得极为自信,“唯一的问题就是,你要忍住不出门。”
  
  黄少天长出一口气,“我还以为你要说唯一的问题是我要献身给你呢,吓我这一跳。我正琢磨自己刚牺牲完了右脚让你开门,接下来就要牺牲肉体求你收留我也太惨了。既然不用在你这里牺牲这么多,那我也说一句,我希望也能得到阿姨的尊重。我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是因为我之前一直坚持在健身房锻炼,你让阿姨不要再盯着我身上任何一个零部件看了,包括我的屁股。更不要肖想我能给她生个孙子孙女,这不是怀疑我性别吗?我这么纯爷们,她这样我也不好反驳长辈,很尴尬的。”
  
  喻文州无语:“你刚才不是听到了吗?我已经和她说的很清楚了,她只要说不同意,你就不需要做我的男朋友了。”
  
  喻妈妈就在此时推门而入。
  
  “文州,妈妈同意了。”
  
  “我去……你妈妈是不是在门口趴着听咱俩说话来着?提到她立刻就出现。”
  
  喻文州也被这句同意弄了个措手不及,站在原地看着自己母亲。
  
  “我同意你们两个在一起,也会回去劝劝你爸爸。”喻妈妈说完又道:“原来这么多年你不找女朋友是因为你喜欢男孩子,爸爸妈妈都委屈你了。”
  
  “是因为没时间找。”喻文州一秒坦白。
  
  “你到这时候还骗我!我催你搞对象结婚为了什么?还不是想着爸爸妈妈迟早会有一天不在了,你不能一个人过一辈子!”
  
  喻文州赶紧要上前一步扶住母亲:“妈,有话好好说,您别哭。”
  
  黄少天动作比喻文州快,甚至上前扶住人的时候还不忘含着热泪,真诚道:“阿姨您说的太好了,我特别感动,我以后再也不挑您总盯着我看的事了。其实您知道吗,我打小就希望能有人这么发自内心的关心我照顾我。因为我是个孤儿。然后我刚才听您说的,简直了,我现在满脑子就一个想法,我想认您做干妈。您会拒绝我吗?”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少天你先出去一下。”
  
  “喻文州你干嘛?咱俩还没分手呢你就叫我出去?我告诉你,我哪也不去。”
  
  喻妈妈更是激动,瞪着喻文州大声道:“文州你不许轰我干儿子!”
  
  两个人在喻文州面前相拥而泣,上演了好一场母子相认的大戏。


 

评论

热度(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