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

不爱看可以不看

同意

Arsen's:

写同人把角色写的特别扭曲崩坏,还要对这个角色的粉说你不爱看别看,就好像你在别人家门口拉了一坨屎然后理直气壮地告诉别人,不爱闻你可以捏着鼻子绕路走啊。


恕我直言,这种人都是垃圾。


你不爱听,你可以不听啊,这都是同理,怎么着你说你写的谁谁我不爱看可以不看,我说你写的谁谁崩坏就不能说句你不爱听可以不听?


阳光牛皮糖本来就是强加属性,别tm贴在我米身上,看着就烦,我不爱看我可以不看,你不爱听你也别来听,说白一点,你把我喜欢的角色写成那副鬼样子我都没去你微博或者lof下面喷你,我在我的微博和lof下面吐槽已经仁至义尽了。


说直接了,我喜欢米罗,我喜欢老车创造的他这个形象和他所表现出来的性格,看到有人把他写的完全脱离原著性格甚至崩坏扭曲,我他妈就是不爽,不爱看,我就是觉得你在侮辱我喜欢的角色,懂?别跟我说什么不爱看可以不看,你侮辱我喜欢的人,还让我憋着??说难听了,你哪来的脸??


懒得撕逼。吐槽。

评论

热度(50)